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趙國材

姓 名:趙國材
學 歷:英國愛丁堡大學法學博士、荷蘭海牙國際法學院碩士、 英國
    劍橋大學法學碩士、英國劍橋大學法學系學士、 挪威奧斯陸
    大學國際事務與和平研究所碩士、政治大學外交研究所碩士
    政治大學法學系學士
研究室:270909
辦公室:270909(校內分機:50909)
分機:50909
面談時間:週三上午10-12
電子郵件:chaojohnkt@yahoo.com.tw
研究領域:International LawLaw of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International Environmental Law、Law of War and
     NeutralityDiplomacy
講授課程:國際禮儀、武裝衝突與國際人道、國際公法、國際私法
     國際法院成案、武裝衝突法成案
現 職:中國政法大學兼職教授海峽兩岸和平統一促進會榮譽顧問
    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
經 歷: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教授、加拿大達豪西(Dalhousie
    Univ.)、大學國際法客座教授、蘭德斐文(Rand African
    Univ.)大學國際法客座教授

1 則留言:

  1. 趙教授:
    我是現職國中教師,我叫許朝傑,服務於台南市安平國中
    目前在編寫有關全民國防教育融入科技課有關課程
    內容有關索馬利亞的海盜問題
    我在網路搜尋到您的大作[當前國際社會反索馬利亞海盜之立法規範問題障礙及其未來合作展之動向評析]
    想引用您的觀點
    但不知文章出自哪一刊物
    引用不好寫
    特來請教您該文章刊載在哪一刊物
    您可否告訴我
    我的電子信箱:tnhsucc@mail.tn.edu.tw
    為您造成不便和困擾十分抱歉
    為您致上十二萬分謝意!

    回覆刪除